十罐雪碧

看啥呢这儿啥都没有。

啊。
一点一点地截图下来了
他说了什么?我不知道

我眼前是糊的一片。
我只知道他终于肯说了,而这只是开始
everything is really NOT Okay.
But this is what it is.

我以为我没事了的
我以为这么久了我已经没事了的
我以为我可以冷静地看这些东西
我以为大家已经走出来了

以上全都又崩塌掉了。
我感觉以后的日子不会再像爱你们一样去爱一个乐队了
Chaz 怎么办呢 怎样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怎样习惯那些已经下了定论的评论
怎样习惯那些歌词
怎样做啊
叛徒
你现在可以来揍死我吗 混蛋 可以吗 求你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