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罐雪碧

看啥呢这儿啥都没有。

看到老查的事情时是在度假,正在酒店里吃泡面
刚好听的就是林肯的歌。
愣了一些时候,我知道这不是瞎扯,是真真切切的发生了。
GOODGOOBYE,查斯特.贝宁顿,混蛋不管是天堂还是地狱希望你走好。

其实真的我算不上是你的粉丝。之前偶然在补习班听了Numb就蛮喜欢你的,后来因为in the end彻底沦陷,下载了好多林肯的歌,有时候心情很糟就躲在被窝里听,你一边嘶吼我一边就哭,感觉这种绝望的声音把所有操蛋的事情都驱赶走了。林肯的歌给我动力,也给我有可以难过,发泄,疯狂的空间和机会,爱你们,也是因为有一种找到港湾/知己的感觉吧❤

但请你原谅的是我一次演唱会都没有看过,没买过专,没买过T恤,用了很久才把成员的名字和脸记住……所以觉得自己好过份💦…但我感觉喜欢你们,是真的,你们给我带来的震撼也是真的,这份爱是100%真实存在的,这就够了。

自己也不是没有想过死掉,毕竟人生在世就是破事一大堆,要有各种束缚各种牵绊各种限制、委屈、不公平、不理解,动摇着继续下去的决心。然而却找不到 let go 的理由,就算再痛苦也会有老查的歌声让自己醒过来,看清前面的路。但他现在撒手不干了,我也不能再依靠他的拯救,独自的远征,独自去坚强。会努力变得更强大。
再见了,贝宁顿先生。插上耳机,今晚只听林肯公园。🔥⚡❌🎤🎸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