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罐雪碧

看啥呢这儿啥都没有。
Valentine's Day - Linkin Park

莫名想起来曾经嗑rps的自己

淦噢自找什么不快乐

想要不快乐?去现实找吧多了去了 各种各样的 普通人已经p事都一大堆了

谁理你啊 

喜欢啊暧昧啊所谓的soulmate啊这种情感根本禁不起推敲

一堆垃圾事就可以淹没

到最后就是一堆人疯抢一把天价吉他的闹剧

真的要嗑也只能是sid&nancy那样的

怪不得我搞铜仁也喜欢混邪或者混乱的be 

【一起毁灭没有未来】算是我最爱的结局 或是我对待我cp的倾向 也算是我喜欢的感情观念(?)

或者搞死我比较容易代入的可爱右位

反正【未来】请别与我搭上关系 破事扔给你就好了

退坑了退坑了姐妹 看到居然还有人在坑里面 不知道我现在算是什么心情 反正所有的坑我都不再填了 就像是谁说的来着 这一切都没有了意义

希望快点解散 我看不下去了 就是心疼加无奈

所有的东西我准备删完了 就这样 

“终有一天这声音会被带走”

再见。祝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