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罐雪碧

看啥呢这儿啥都没有。

为什么我会这么爱你。

可能会开始更了……反正高考也结束了,新的生活也慢慢开始。当初最痛苦不想更新一碰就感到痛的那段时间也过去些了。

很抱歉之前的弃坑和失踪…是真的——不想再写下去了。麦克有了新的开始;过去的也已经过去了…身边的人告诉我要习惯,我也在试着习惯…

我也有喜欢上一些其他的乐队。我觉得Chaz也不希望我们把目光只局限在LP身上而错过很多的好音乐…有涅槃,有一些小众的音乐人,还有朋友安利的日摇…

可是LP对我来说 应该会一直都是最特别的存在。

我不希望看到任何我爱的人离开。此生希望再也没有下次(只希望上帝待我好一点啊)

因此忘记像是一种罪过。我还爱他。我还在深更半夜像找宝藏一样挖他 他们的歌 刷老专辑;我没有忘了他。他还在我的生活里…

乱七八糟讲了一堆。为什么又选择开始呢……真的说不清。

最近可能还更不了…期末考临近,之后还要准备转专业考试…

但是我还是想要回来的。

等待着今天梦里相见。等待着你突然出现,把一些灵感砸在我头上…

晚安。查斯特。 晚安。

至少再也没有噩梦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