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罐雪碧

看啥呢这儿啥都没有。

Who cares if one more light goes out,
Well I do.

永远不会好起来了大概,即使这伤口不再流血,它还是会永远地留在那里,时不时地发作会痛

那就让它在那里吧。永远。有个人告诉过我,看不见,不代表不存在。

才喜欢你们了三年而已呀。就变化这么多。每天世界好像都在不断地变化,不断地会有新的人引领新的时代,新的审美;而我只愿意留在原地和你一起却被人流往前推,像搭上永不回头的地铁。

是啊生活会继续,学习会继续(不知道高二没有你该怎么办QAQ),一切都变了,一切都不会变

尝试着自己拯救自己,不再依赖你的怀抱。有时被糟糕的情绪吞噬,想想你,眼泪还是扑朔扑朔地淌个不停,事后想起觉得拉低了soldiers的平均水平呢hhhhh

好啦,不会忘记你的,就算你实在不行了,抛下我们;就算各种播放器首页你的照片慢慢消失,就算以后没人记得你,我们还是会爱你,会对你说早安晚安,会听着你的声音抖腿。

总会有一天,在海洋向天空逆流的地方,我们会再相遇。

PS:准备调整心情更小漫画了呢。这几天好像黑暗无比,很操蛋很糟糕。明天大概会好点吧~❤晚安CHAZ。

评论

热度(6)